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南浏阳电网上半年将铺排电网项目58项

日期:2019-02-27    来源:浏阳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浏阳电网 电网项目 电网建设

  日前,浏阳电网“630攻坚”活动2019年1-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出炉,对相关项目的选址选线、手续办理、规划调整、市政配套路由建设等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铺排,以确保各项电网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开工建设和投产送电。
 
  2019年浏阳电网“630攻坚”项目共计58项,其中“投产一批”22项、“开工一批”7项、“核准一批”2项、“储备一批”26项、其他遗留问题1项。
 
  在“投产一批”项目中,北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日写蓝思110千伏变电站等8个项目已正式投产,浏阳500千伏变电站、云田—浏阳500千伏线路工程、鼎功—浏阳500千伏线路工程、浏阳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等项目已在2018年开工,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19年6月30日前顺利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