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广西防城港高新区增量配电网特许经营协议签订

日期:2019-02-2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增量配电网 增量配电 防城港电力

  2月19日上午,防城港高新区增量配电网特许经营协议在市人民政府签订,该协议由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启迪中电智慧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防城港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
 
  据介绍,我市对高新区的发展尤为重视,重点规划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一批批项目如桂海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广西北部湾国际生鲜冷链园区项目、中国东盟离岸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桂台两岸健康产业城等落户高新区,园区主干道即将建成,基础设施建设也逐步完善中,高新区正一步步发展壮大、成熟。该协议的签订将加快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路网、电网,满足企业需求,提升配电网服务水平,加快配售电改革的推进步伐,降低工业园区企业用电成本,造福企业。
 
  副市长蹇兴超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