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16.6亿美元补贴支持屋顶光伏安装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1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力 屋顶光伏 太阳能并网发电

  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国家屋顶太阳能并网发电计划的第二阶段,该计划将由中央政府提供1181亿印度卢比(16.6亿美元/14.6亿欧元)的补贴。
 
  该计划于周二获得批准,目标是到2022年,将该国屋顶太阳能发电的累计装机容量提高至40GW。根据一项官方声明,第二期计划的中央财政援助将会为住宅楼宇进行重组,为最高3KW的屋顶系统提供40%的中央财政援助。另一方面,3KW至10KW之间的设施将有权获得20%的资助。
 
  此外,20%的总楼面面积将供团体房屋协会或住宅福利协会使用,而每单位楼面面积最多可达500kWp的项目将获资助。同时,住宅类补贴将根据4GW装机容量的基准成本或投标成本(两者以较低的为准)提供。其他项目类别,例如机构、教育、社会、政府、商业和工业计划,将得不到支助。
 
  在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印度政府还将寻求增加配电公司(discoms)的参与,为通过该计划新增的最初18GW提供基于业绩的激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