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重庆乌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注册信息变更生效

日期:2019-02-21    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1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售电公司 售电公司信息变更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重庆乌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变更手续自动生效。详情如下: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公布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及重庆市政府办公厅《重庆市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渝府办发〔2016〕20号)等文件精神,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对重庆乌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变更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对该家售电公司公示内容提出异议,重庆乌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变更手续自动生效。
 
  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发生变化时,应在5个工作日内向电力交易中心申请变更。业务范围、公司股东、股权结构等有重大变化的,售电公司应再次予以承诺、公示。
 
  本次变更手续生效售电公司目录如下:

QQ截图2019022112045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