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耐克森中标1.9亿欧元中低压电缆订单

日期:2019-02-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耐克森 中低压电缆 低压电缆

  法国电缆巨头耐克森日前获得一家未公开的公用事业公司价值超过1.9亿欧元的合同,为后者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配电网络提供中压和低压电缆
 
  据介绍,合同供货期限为2年,订购的电缆将安装在意大利,罗马尼亚,巴西,智利,秘鲁,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这家法国电缆制造公司表示将在意大利提供新的POWERBOOST中压电缆技术,该技术专门用于满足当今和未来电网的各种需求。
 
  该公司表示,由于简化了制造工艺,高性能POWERBOOST技术缩短了生产时间。它进一步表明,与XLPE电缆相比,通过使用热塑性绝缘配方,POWERBOOST电缆将需要更少的能量来生产,并且可以容易地回收。
 
  耐克森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Guérin说:“我们很高兴在竞争激烈的招标过程中取得了这一重大成功,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产品的卓越技术与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相结合。”
 
  耐克森表示,除了符合技术规范外,电缆业务还承诺遵守严格的环境可持续性标准,并通过ISO 14067认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