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冲绳-鹿儿岛海底光缆系统筹建 计划于2020年4月开始运行

日期:2019-02-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 冲绳-鹿儿岛海底光缆

  日本NEC公司今日宣布,冲绳移动电话公司已为NEC授予一项合同,用于设计,供应,安装,测试和实施连接日本冲绳县和鹿儿岛县的海底光缆系统。
 
  据介绍,该电缆系统连接到冲绳县名护市和鹿儿岛县日置市,全长约760公里,最大深度约1200米,最大设计传输容量为每秒80 Tbps。
 
  NEC表示,通过与现有电缆不同的路线连接冲绳和鹿儿岛,该电缆可以在发生大规模灾难或其他紧急情况时保护备用线路。此外,该电缆系统将满足日本冲绳,九州和本州地区之间的通信需求,由于冲绳数据中心的建设和5G服务的推出,预计未来将继续增长。
 
  NEC的子公司OCC公司负责制造所需海缆,这是日本唯一一家能够制造能够承受来自8,000米深海的水压的海底光缆的公司。
 
  据悉,该海缆系统计划于2020年4月开始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