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征程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2019年工作会议 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陈飞虎

  2月15~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确立2019年为“创新奋进年”,动员该公司全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励精图治,再创佳绩,全面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道路,谱写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大唐发展历程中极其重要、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各企业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谋划推动工作,自觉在改革和发展大局下思考开展工作,该公司系统干部职工讲政治、重担当、勇作为,围绕“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陈飞虎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国大唐必须以图强报国为己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指引,各项工作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为总目标,坚持以“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为总要求,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道路,谱写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篇章。
 
  陈飞虎指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首先是中国的,必须根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土壤,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的实施者、行业发展的领先者、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公司价值的创造者和公共利益的维护者;也是世界的,必须具有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大力提升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
 
  陈飞虎指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新时代的新大唐;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安全、绿色、智慧、价值共享、持续成长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倾力打造电力、煤炭、金融、海外、煤化工、能源服务六大产业板块;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建设质量大唐、效率大唐、活力大唐、美丽大唐、幸福大唐;必须凝聚奋进力量。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核心是培育一流精神;首先要解放思想,拥抱新理念,开创新境界。
 
  陈飞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大唐把2019年确立为“创新奋进年”。2019年要抓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经营管理、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依法从严治企、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等重点工作。
 
  陈飞虎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障、思想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