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福建闽江水口水电站坝下工程春节施工“步履不停”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口水电站 水电站施工 水力发电

  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一顶顶安全帽时隐时现,土方车、混凝土搅拌车严阵以待,福建闽江水口水电站坝下工程工地春节期间加紧施工,建设持续向前推进。
 
  春节假期,在该工程的现场,施工“集结号”持续吹响。根据工程现场实际需要,春节期间工程采取了不停工施工措施,除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二保留零星作业外,其他时间均保持现场5个作业面(坝区工作面、筛分拌合系统工作面、钢木加工场工作面、建兴石料场工作面和围堰外引航道工作面)连续施工状态。
 
  为确保春节期间施工安全,水口坝下工程项目部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施工作业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流程。一是节前认真梳理坝下工程春节前工程建设计划,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严格执行高风险作业备案,并到参建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确保农民工工资未拖欠;二是春节期间强化到岗到位,业主和监理单位领导每天均到现场检查和蹲守;三是现场严格贯彻分包作业“四统一”要求,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优化信息畅通沟通机制,并每天向国网水新部报送“零报告”。
 
  该工程全体建设者们在奋斗和攻坚中度过了这个春节,确保了节日期间的安全施工和各项工作顺利进展,并为工程新一年的顺利推进献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