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澳洲电讯再投资两条海缆

日期:2019-02-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8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洲电讯 海缆系统 海底电缆

  近日,澳洲电讯(Telstra)透露,其已经购买了新跨太平洋(NCP)海缆系统的额外容量,同时对FASTER海缆系统进行了“进一步投资”。
 
  不过,该电信公司并没有透露其在NCP上新增的容量范围,也未透露FASTER海缆系统的投资细节。但表示对NCP的购买是其“首次大容量购买”。
 
  据悉,FASTER登陆日本、中国台湾和美国西海岸。NCP连接日本、美国、中国和中国台湾。
 
  这并不是澳洲电讯第一次收购海缆系统,在去年1月,该公司就透露其在中国香港至美洲(HKA)海缆上投资了50%的光纤线对。与此同时,Telstra在另一条连接中国香港和美国的海缆(PLCN)上购买了6Tb的容量。P这两条海缆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并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