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吉安公司:优质电力服务助力旅游新春开门红

日期:2019-02-18    来源: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8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服务 景区电力 电力供应

  “今年春节假期,温泉山庄没有出现任何用电故障,没停过一次电,这都要感谢供电公司年前排查了线路,更换了有隐患的导线、设备。”2月14日,江西省遂川县汤湖镇温泉山庄总经理严明笑呵呵地说道。
 
  据遂川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小长假”期间,遂川县白水仙、汤湖温泉、草林镇红色圩场、大汾镇及左安镇的高山梯田等生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5.7%,今年首个旅游黄金周实现游客人次和门票收入双“开门红”。
 
  据了解,为做好旅游景区电力保障工作,2018年4月起,江西吉安供电公司对遂川县10余个生态旅游景区高低压电网进行了规划和升级改造,共新建、改造高压线路25.6千米,低压线路46.78千米,新增(增容)配变15台容量2680千伏安,迁移高低压线路17.85千米、电杆270余根。
 
  针对春节长假期间各生态景区游客增多,酒店、农家乐、农家民宿生意火爆,用电负荷激增的情况,该公司对各旅游景区宾馆、民宿等场所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及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同时,春节长假期间,该公司着重加强值班抢修力量,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抢修服务人员随时待命;通过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与各景区进行实时互动,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及用电服务需求,确保了春节假期各风景区供电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