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12398热线服务春节不打烊

日期:2019-02-18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 国家能源局 12398

    为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华北能源监管局按照国家能源局的统一要求,对节日期间12398热线值班和投诉举报处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向区域内五家电网企业及6家配售电公司印发通知,对春节期间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二是安排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接收和处理春节期间12398热线派发的各类任务工单;三是与区域内各能源企业明确春节期间投诉举报应急处理人员和联络方式,确保节日期间有关问题得到及时快速处理。

    经统计,华北区域在春节期间共有100余名群众向12398热线中心咨询或反映用能、用电问题,派发至华北能源监管局的任务工单共18件。其中,反映停电问题12件,服务不到位等方面问题6件。经分析,停电主要在冀北唐山、张家口地区以及内蒙古呼和浩特地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及时督促相关企业启用快速处理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尽快查找原因、排除故障,及时地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保障了春节期间群众可靠满意用能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