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贵州盘州:进一步加大电煤供应力度

日期:2019-02-15    来源:贵州省盘州市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5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供应 火力发电 贵州电煤

  盘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立宏在12日召开的电煤保供工作会议上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提高对电煤保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大电煤供应力度;要及时复工复产,切实按进度进行供应;要着力提升作业安全标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矿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在同日召开的涉煤企业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邹立宏同时要求,各涉煤企业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教育宣传,引导企业职工做好亲戚朋友的思想工作,积极正确看待和评价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走访,深入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做好思想工作;要及时足额发放工资,并开具工资证明,为收入达标提供强有力的印证。各乡镇和企业要加强联系协作,充分动员职工积极配合做好入户调查工作,确保见面率和认可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企业责任落实到位,对企业落实责任不到位影响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盘州市地处滇黔交桂三省交界处,已探明煤炭储量128亿吨,远景储量达385亿吨,是中国长江以南最大的煤炭工业基地,也因其煤炭储存量大、品种全,而被冠以“江南煤都”主煤仓之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