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岷江水电拟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中电启明星等股权

日期:2019-02-15    来源:资本邦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5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岷江水电 股权交易 大资产置换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岷江水电”)今日(2月15日)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岷江水电表示,除部分参股权、待处置整合资产及维持上市公司经营必要的保留资产外,本次重组拟将主要配售电及发电业务相关资产负债等置出上市公司,与信产集团持有的中电飞华67.31%股份、继远软件100%股权、中电普华100%股权、中电启明星75%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保留资产为上市公司持有的福堂水电40%股权、阳光电力9%股权、拟处置整合的企业、相关债权债务及部分货币资金。
 
  岷江水电计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具体包括:1、向信产集团购买上述重大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2、向加拿大威尔斯购买其持有的中电启明星25%股权;3、向龙电集团和西藏龙坤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中电飞华5%股份和27.69%股份。
 
  资料显示,岷江水电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投资标的公司“云网基础平台光纤骨干网建设项目”、“云网基础平台软硬件系统建设项目”、“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建设项目”,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25%,或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50%。
 
  资本邦获悉,岷江水电成立于1997年1月5日,主要从事以水利发电为主,配套发展与水电有关的输供电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