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2号机组节检工程竣工发电

日期:2019-02-15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府谷电厂 电建核电公司 机组发电

  2月12日,由电建核电公司承担的陕西德源府谷电厂2号机组春节检修工程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工程圆满竣工。项目部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充实忙碌而又有意义的春节。
 
  该公司府谷项目部依照各专业相关节检任务书,提前策划,统筹考虑,通过多次召开节检专题会议,落实解决节检过程中各专业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节检期间施工人员的稳定及确保1号机组正常稳定运行等诸多问题,并编制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节检期间项目部员工管理办法,来推动本次节检的顺利开展。项目部严把现场安全和文明生产关,施工前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施工区域安全警示标志牌的拉设,地面防护胶皮的铺设,主要节检项目检修看板设置,以及施工器具现场定置化管理摆放,都是本次节检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安全员认真督导检修安全工作,实现了安全在控能控。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上,为1号2号机组正常运行紧张忙碌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