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福建公司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用电需求

日期:2019-02-1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5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电力 复工用电 电力供应

  2月14日,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紫金铜业公司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检查车间用电设备,宣传讲解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电需求,提供用电指导,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可靠用电。
 
  春节长假后,全省企业陆续复工,截至2月11日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近六成,也带动了用电量增长,当天全省全社会用电量达4.27亿千瓦时,比2月5日增长18.3%。
 
  面对节后复工潮和持续增长的用电量,为保障企业用电无忧,国家电网福建公司提前部署、主动靠前服务,主动走访企业客户,开展企业用电义诊,悉心听取企业客户节后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复工用电保驾护航。
 
  2月11日,国网厦门供电公司中级用电检查员黄毅彩来到位于海沧东孚的厦门美益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变压器临时性减容。据悉,复工后该公司通过对生产设备进行综合调试,用电负荷暂时降低。按照美益建材的设备调试计划,厦门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上门为企业办理临时性减容,此次办理的临时性减容预计可节省30多万基本电费,为该企业降低了较多的生产成本。
 
  在泉州,不少企业为节约生产成本,春节放假期间纷纷申请暂停一部分变压器运行,避免资源浪费,降低电费成本。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认真梳理春节前申请暂停用电的企业名单,根据客户复工时间,及时上门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用电需求。2月14日,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卓智星、吴郁、胡耀斌来到位于泉州市鲤城区的禾力工程机械配件厂,为企业专用变电站恢复送电,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用心的供电服务得到企业人员点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