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台海核电涨停 报于12.76元

日期:2019-02-14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海核电 台海核电股价 核电股市

  14日台海核电开盘报11.53元,截止13:25分,该股涨10%报12.76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9-02-13)该股净流出金额2680.05万元,主力净流出1812.69万元,中单净流出733.21万元,散户净流出134.15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台海核电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台海核电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截止2018年9月30日,台海核电营业收入10.37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08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48.6419%,基本每股收益0.39元。
 
  台海核电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