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山东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9月开工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华泰山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 清洁电力

  1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重点任务。
 
  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瞄准高质量发展这个总目标,寻标对标、争先进位,切实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聚焦产业经济发展核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用世界眼光确立发展目标、用现代思维审视发展思路、用领跑标准谋划发展举措,构建起泰安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四梁八柱”。集中突破一批支撑撬动能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确保投资108亿元的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9月份正式开工,泰山玻纤产业园、峰松物流、海天智能、神农智谷等项目取得新进展。编制好泰安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体系。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着力在重大政策落地落实、重点领域改革、区域城乡军民融合、保障改善民生等各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谋全局、抓实事、争一流,强党性、转作风、树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全市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