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孟加拉国希拉甘杰3×225兆瓦联合循环电站3号机组投入商运

日期:2019-02-14    来源:东电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孟加拉国电站 希拉甘杰循环电站

  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8时,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希拉甘杰3×225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现场,传来新春喜讯:3号机组顺利通过可靠性试验(RR),正式投入商运,机组进入为期两年的质保运维期。
 
  试运期间,正值国内新春佳节,现场施工人员坚守试运一线,保障3号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和性能指标优良,圆满顺利完成试运,为项目履约作出贡献。
 
  3号机组投产运行,将进一步满足孟加拉国用电需求,为当地的生产、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