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中国华电正对拟注入公司的相关发电资产进行整理和完善

日期:2019-02-1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3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发电资产 中国华电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公告,华电国际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电”)在2017年度财务决算后,对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包括火电和水电)是否符合注入华电国际的条件进行了核查。
 
  截至2017年底,中国华电控股的发电企业中,已投运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不包括中国华电控股的区域常规能源上市公司所在区域的相关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和业务,下同)包括:
 
  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包括青海、广西、北京、天津区域的资产)、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望亭发电分公司、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浙江华电乌溪江水力发电厂、上海奉贤燃机发电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电武昌热电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或分支机构。
 
  上述资产中,已经投运装机容量合计约4568万千瓦,已核准在建装机容量约349万千瓦(核准在建容量来自相关核准文件,由于机组增容等原因,与投产时装机容量可能存在差异)。
 
  中国华电按照资产注入条件对上述资产2017年度有关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正在对相关资产进行整理和完善,待满足相关条件后将适时注入华电国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