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供电完成央视春晚分场保电任务

日期:2019-02-13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3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春晚保电任务 井冈山供电 电力供应

  “五、四、三、二、一,新年好!”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2月5日零时,央视春晚江西井冈山分场向全国人民拜年。美丽的焰火点亮了井冈山的夜空,全场沸腾,大家载歌载舞,与全国观众一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在舞台旁的井冈山市供电公司春晚分场保电现场指挥部,保电人员也欢呼雀跃,共同庆祝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春晚期间“设备零故障、屏幕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除夕当晚,井冈山市供电公司412名保电人员恪尽职守、紧密配合,对涉保的3座变电站、14条输电线路、8条配电线路实行固定值守、流动巡视,对19台临时箱变、13处分线箱、59处配电箱实行专人蹲守、实时监测。同时,组织12支抢修队伍、14辆电源车、8辆抢修车辆、2辆发电车、1辆绝缘斗臂车24小时待命,确保了春晚分场供电万无一失。
 
  面对这次保电任务,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调集全省乃至湖北、福建的精兵强将和精良装备进驻现场;主动对接市委宣传部和演出主办方,精心编制保电工作方案;多次组织保电相关人员召开工作会,要求全体保电人员落实各项保电举措,把保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从春晚分会场彩排开始,保电工作就按照最高标准进行,直到春晚结束,供电保障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保电工作得到江西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的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