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上海电力股价大涨5.11% 股价创12个月以来新高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财富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2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上海电力股价 电力股市

  02月12日10时00分,上海电力出现异动,股价大涨,股价创12个月以来新高。截至发稿,该股报价9.05元/股,换手率0.49%,成交额3693.43万,主力净流入0.00元,振幅5.69%,流通市值77.45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低,上涨潜力评分50分
 
  【筹码分布】
 
  上海电力当前价位为9.05,压力位8.80,支撑位8.40,平均成本9.00,目前盈利比例72.18%。当前选定的日期,相对价位适中,筹码密集程度适中。90%筹码集中在6.30-12.30元, 70%筹码集中在6.50-8.60元。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0.00元;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589.68万。
 
  融资融券
 
  最近一日(2019-02-11)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1.56亿元,融资买入额759.22万元,融券余量12.52万股,融券卖出量0.15万股。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没有发生涨停或者跌停。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优于行业。
 
  【价值分析】
 
  电力的开发、建设、经营及管理;组织电力、热力生产、销售;电力企业内部电力人员技能培训;合同能源管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及应用;煤炭经销;招投标代理;电力及相关业务的科技开发与咨询服务;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项目的技术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自有物业管理;电力及合同能源管理相关的设备、装置、检测仪器及零部件等商品的进出口和自有技术的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境外工程及境外电站运行管理及维护所需的劳务人员;仓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