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神华与国电电力完成向合资公司注入火电资产

日期:2019-02-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02/0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国电电力 火电资产

  中国神华公布,2018年3月1日,公司及国电电力订立合资协议。根据合资协议,公司拟以其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国电电力拟以其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共同组建合资公司。
 
  据悉,国电出资的标的资产的作价合计约为373.73亿元,中国神华出资的标的资产作价合计约为292.74亿元,二者合计约666亿元。
 
  自交割日2019年1月31日起,标的资产全部权利和义务由合资公司享有和承担。公司将依法合规办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