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上海电力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日期:2019-02-01    来源: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2/0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春节保供电 电力供应

  农历己亥年新春佳节已近在眼前,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春节期间各项供电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将确保市民们欢度佳节。
 
  1月30日,上海市气象局发布消息,后续三天上海将迎来寒潮天气,降温幅度可达7~9摄氏度。不过随着后期暖湿气流的活跃,总体而言,今年春节上海的气温不会过低。据国网上海电力调控中心预测,今年春节上海电网最高负荷约1700万千瓦,最低负荷约950万千瓦,与去年春节期间的负荷水平基本持平。该公司已做好上海电网节日期间的运行安排,合理布置上海本地机组出力,保障节日调峰力度,确保电力供应充足。
 
  春节期间,上海市69个电力营业网点将照常营业,日均280名营业员将在服务窗口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95598客服热线也将全天候24小时受理业务。国网上海电力客服中心已强化了95598远程工作站的人员配置,节日期间将平均每天有80人次在岗,以最快速度响应市民所需。同时,国网上海电力加强了与110、12345等社会联动单位的沟通协作,畅通信息渠道,确保迅速、全面地获悉市民的用电所需。
 
  节日期间,国网上海电力保持全程待命的还有电力抢修队伍。国网上海电力将充分发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作用,通过指挥平台开展综合指挥和抢修服务,各级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统一执行指挥中心各项指令;统一调配抢修队伍、装备、物资等资源,提高全天候响应和快速组织处理各类故障的能力。目前,国网上海电力已梳理了备品备件储备及发电车备用情况,认真做好重点地区、重点设施、重要客户、重要时段的供电保障,必要时还将提前部署应急发电车值守,提高响应速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