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浙江省电力计划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1-31    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量方案 电力生产运行 浙江电力

  1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在杭州召开2019年度全省电力计划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电力电量平衡方案、2018年电力生产运行考核情况;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电力发展改革工作,分析了2019年的电力供需形势,提出准确把握当年电力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推动电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会议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认真做好2019年度全省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四是全力做好电煤总量控制工作;五是加快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六是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七是认真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八是积极稳妥推进增量配网改革。会议号召学会用好发改“八法”,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全力抓好2019年全省电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各市发改委、部分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省电力公司、省能源集团、中央发电集团浙江分公司,省天然气公司、富兴燃料、省统调电厂、皖电东送和宁东煤电基地电厂等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