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深圳能源总裁王平洋辞职 年薪约为95万元

日期:2019-01-3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0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王平洋辞职 深圳能源总裁

  近日深圳能源董事会于2019年1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王平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其年薪约为9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王平洋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裁职务,同时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深圳能源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王平洋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王平洋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起生效。
 
  王平洋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平洋未持有公司股份。王平洋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圳能源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以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城市燃气供应和废水处理等。
 
  王平洋,男, 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经济师。曾任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干部,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干事,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秘书、副厂长,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筹建办公室主任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监事长,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深圳能源集团滨海电厂筹建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河源电厂二期筹建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