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旺能源售全球最大机场太阳能电厂 交易总额约7.46亿元新台币

日期:2019-01-30    来源:时报资讯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旺能源 太阳能电厂 机场太阳能

  联合再生能源宣布,其子公司永旺能源(GeneralEnergySolutionsInc.,GES)旗下之子公司GESUSA与洁净能源业界资深投资机构CleanCapital签订买卖合约,出售GESUSA两家子公司100%股权予CleanCapital,包含分布于美国合计约13.2MW的太阳能资产,此次交易总金额约美金2425万(约7.46亿新台币)。
 
  交易资产中包含印第安那机场太阳能厂,此电厂共分三期合计约25.5MW的规模,不仅位居北美机场太阳能电厂之冠,也是全球最大的一座。本次出售之第一期使用超过4万4千片之太阳能模组,每年可产生近1,700万度的电力,足以供给近2,000户家庭一整年所需。
 
  CleanCapital是一个业界领先的洁净能源投资平台,己投资逾3亿美金于规模100MW以上之太阳能营运资产。目前CleanCapital已在美国11州持有并营运共108个太阳能厂,并与其他知名投资机构合作,引导投资机构投入快速成长的清洁能源产业。GESUSA陈荣哲总经理表示:「CleanEnergy在管理洁净能源资产方面展现了相当的实力,我们很荣幸可以跟具备如此投资效率与规模的机构合作。」
 
  近来气候变迁日益极端,全球暖化导致的气候变迁已被联合国称为人类面临的最大危机,因此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及投资法人重视永续再生能源的投资。联合再生能源积极发展太阳能系统领域,持续强化全球布局。由于太阳能电厂可创造出大于20年的可预估现金流量,对此等同于固定收益商品的投资也有助于巴黎协议目标的达成。联合再生能源于全球已签约或开发中的案量已超过1GW,为台湾在全球太阳能系统布局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公司,新电厂持续装置完成,加上金融机构对永续再生能源的积极投资,将是联合再生能源未来成长的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