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孤山电站1至4号机组尾水管全部提前吊装完成

日期:2019-01-29    来源:水电三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9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孤山电站 尾水管吊装 孤山机电

  1月23日,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孤山机电安装项目部成功完成1至4号机尾水管吊装任务,比计划总工期提前2个月。这是孤山机电安装项目部自进点以来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孤山机电安装项目在进场初期,克服现场种种困难,项目班子成员实行轮流带班制,带领全体职工凭着一股子干劲,全部积极投入到施工一线,形成了上下一心,高效统一的施工模式,充分展现了公司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
 
  自开工至今,在短短不到7个月的施工生产时间里,项目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施工节点目标:2018年11月5日提前完成210吨首台管型座吊装;2018年12月14日提前完成1号机尾水管吊装;2018年12月28日提前完成2号机尾水管吊装;2019年1月13日、23日相继提前完成3号、4号机尾水管吊装,尾水管吊装施工比计划工期提前两个多月。项目部的这种拼搏精神也受到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赞扬。
 
  项目部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状态,项目部全体职工上下齐心,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后续的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