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约旦众议院要求能矿部澄清电力过剩问题

日期:2019-01-29    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9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电力 可再生能源 电力出口

  《约旦时报》报道,众议院能源和矿产资源委员会(Energy and Minerals Regulatory Commission)已向约旦能矿部、其附属机构以及电力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在两周内对约旦能源出口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就业机会等相关疑问作出回应。
 
  此前,约旦能矿大臣扎瓦提发布了关于向邻国和欧洲出口能源的声明,并提及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3.5万个就业机会。委员会指出,政府宣布约旦拥有1400兆瓦的电力过剩,正试图将过剩的电力出口到国外,引起了舆论混乱。并质疑为何电力盈余未反映在家庭账单和能耗较大的经济领域,如工业、旅游业、医院和农业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