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天津城关35kV变电站重建工程主变上台

日期:2019-01-29    来源:国网天津建设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9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关35kV变电站 35kV变电站 天津电力

  1月19日,由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天津武清城关35kV变电站重建工程主变压器顺利上台。
 
  据悉,本工程位于天津市武清城关镇廊良公路与通王路交口西南侧,工程采用三相双绕组油浸式自冷有载调压变压器,电压等级为35kV/10kV,户内布置。本期2×20MVA,远期3×20MVA。
 
  变压器到场后,建设公司监理人员积极配合施工单位人员进行设备开箱,认真检查设备外观、相关配件和有关的设备材料。主变上台就位过程中,监理人员都全程进行监理,一丝不苟,在施工整改过程中充分发挥监理人员作用,并在监理记录中详细记录,施工过程中存有完整照片,确保质量在受控范围内,工程主变压器上台后,其他设备陆续到场安装,变电站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在今后的监理工作中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确保设备安装到位。
 
  主变压器上台标志着天津武清城关35kV变电站重建工程正式进入电气安装阶段,下一阶段监理管控的重点将是电气安装过程的安全质量控制,建设公司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管控力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