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福建“海电运维201号”成功交付并投入市场运营

日期:2019-01-29    来源:海上风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9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福建 海上风电

  2019年01月24日,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委托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铝合金双体运维船“海电运维201”号,成功交付并投入市场运营。
 
  “海电运维201”是福建海电运维公司继“海电运维101”后推出的又一系列船型,该船入级中国船级社(CCS),主船体和上层建筑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为双体,双机,双桨,双舵的排水型高速船;尾部主甲板可装载10ft的集装箱或模块,具备换油、静调等功能。
 
  该船试航平均航速超过16kn,实际最高航速超过19kn,满载续航力300n mile;客舱可载12名风电维护人员,船员室、客舱噪音均仅65分呗,配有沙发和海浪动态补偿减震座椅,极大提高乘坐舒适性,有效降低晕船率;能在超过2米浪高,风力6级(阵风8级)海况下安全顶靠风塔。该船具有适航性强,机动性能好,抗风浪能力强等特点,汇集安全性,高效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于一体。
 
  截至目前,公司结合国内不同海域的海上风电场实况和客户定制化需求,已研发并打造3种系列、满足不同海域需求的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船;并以行业最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为客户提供海上风电场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为保障海上风电产业的海上交通安全和运维服务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