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北院成功签约印尼亚齐两个水电项目可研设计服务合同

日期:2019-01-28    来源:西北院  作者:陈龙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8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西北院 水电站

新年伊始,从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传来捷报,1月12日,西北院成功签约印度尼西亚亚齐省捷普110兆瓦水电项目和西库咧70MW水电项目的可研设计服务合同。

上述两个项目均位于印度尼西亚亚齐省的东北部,业主为印尼当地公司PT.NusaSejehtera Energi,本次签约是在继2018年签订印尼拉林度105兆瓦可研服务咨询合同后与该业主的第二次合作。

西北院主要承担上述项目的可研设计工作,其中地形测量、地质勘探等工作将由业主委托第三方公司完成。为了本次可研设计服务合同的签署,前后方紧密配合,并于2018年多次组织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实地踏勘,用专业的技术、良好的沟通成功赢得业主的信任,最终顺利签约。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西北院在印尼市场的又一突破,此次签约将为电建国际及西北院参与印尼后续项目形成良好铺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