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李创军:如何申报平价上网项目?

日期:2019-01-28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上网项目 风电 光伏发电

  1月28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和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情况,介绍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光伏发电专项监管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电力报记者: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企业如想申报平价上网项目,应如何开展工作?
 
  李创军:谢谢你的提问。正如你所说,国家发改委、国家能够局刚刚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里面对你刚才讲的问题都是有规定的。根据这个《通知》,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和低价上网项目由省级能源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企业可按要求向省级能源主管部门申报平价上网项目,不需要向国家能源局申报。
 
  为统筹协调推进平价上网和低价上网有关工作,现阶段我们请各省(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将拟开展的平价或低价上网试点项目信息报送国家能源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将定期发布平价上网项目和低价上网项目名单,协调和督促有关方面做好相关支持政策的落实工作。谢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