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贵州思南电力扩能增容确保7万群众度新春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南电力 电力增容 春节用电

  “今年过春节,再也不愁电的事啦,感谢供电局为我们换了大变压器。”笔者近日在思南县大坝场镇桐梓园村采访,村民安万银动情地对笔者说。
 
  春节期间是用电高峰期,为保障思南35千伏的合朋溪变电站、青杠坡变电站、大坝场变电站供电需求,令该县合朋溪、香坝、长坝等8个乡镇近7万居民用电更安全、稳定,思南供电局对3座35千伏变电站过载的变压器采取“以大换中,以中换小”的方法开展配变轮换。
 
  思南供电局局长赵国勇告诉笔者,轮换工作分3次进行,每次投入30人次,涉及调度、输电、变电、供电所等单位。在严寒天气,施工人员每次从凌晨3点开始操作停电做准备,5点30分开始正常工作。变压器安装结束后,施工负责人与变电站负责人履行许可手续,经过5次充电正常后恢复送电,确保变电设备运行万无一失。
 
  经施工人员的加班加点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对3座35千伏变电站3台过载变压器轮换结束。同时,对所有配电线路、设备及设施进行专项巡视,对电缆接头进行测温,对线路老化、树障等缺陷及时处理,居民已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