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菲特签约地热井提锂项目 或供特斯拉

日期:2019-01-25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5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菲特 锂项目 电动汽车

  1月21日,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签订一份协议,允许从该公司的加州地热井中提取锂,该项目可以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和电池生产商提供安全的锂供应。
 
  知情人士表示,该项目一直在与特斯拉沟通锂供应问题,这种金属是电动汽车电池的组件之一。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地热井每年可以生产9万吨锂,按照目前的价格计算,价值约为15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BHERenewables副总裁埃里克-贝赛灵(EricBesseling)说:“由于汽车厂商开始继续推进电动汽车项目,我们看到北美供应商对此很感兴趣。”
 
  BHE和特斯拉均未对此置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