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220千伏全德变电站投用

日期:2018-12-31    来源:铜梁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31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德变电站 220千伏变电站 输配电工程

  日前,记者在二坪镇三房村的铜梁220千伏全德变电站看到,工人们正在调试供电设施设备。220千伏全德变电站已于本月初顺利投用。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二坪镇三房村,占地约41亩,新建220千伏输电线路4回共12.2千米,配套建设110千伏输出工程。工程顺利投用,将有效改善铜梁电网220千伏和110千伏主网结构,切实解决铜梁220千伏电网单一电源供电局面,转移220千伏金龙变电站供电负荷,全面提升区域供电能力,为铜梁未来100平方公里城市拓展区预留电力发展空间,为铜梁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