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海底电缆断裂致汤加对外通信受到严重限制

日期:2019-01-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3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汤加电力 汤加通信

  由于海底电缆断裂,汤加与世界其他地方进行通信的能力受到严重限制,几乎所有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服务中都被切断。
 
  汤加是太平洋岛国,由大约170个岛屿组成,分为三个主要岛屿群体,人口为11万,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国际联系。
 
  “我们都非常依赖互联网做事,没有Facebook,用户之间如何相互沟通,企业无法获得订单,航空公司无法预订乘客,货运不能成行,”在线新闻服务Matangi Tonga的编辑Mary Fonua周三告诉法新社。
 
  汤加当局在上周日就开始研究海底电缆断裂原因并努力寻找解决中断的解决方案时,他们已经转向一个小型的,本地运营的卫星连接作为备用。
 
  与此同时,Facebook等非必要的社交媒体网站已被封锁,以保留急需的带宽。受限制的准入也意味着通过依赖互联网获得收入的家庭将面临资金转移的严重问题。
 
  “这对汤加来说是一场绝对的灾难,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危机,”Fonua说。
 
  负责管理汤加和斐济之间827公里海底电缆的汤加电缆公司表示,互联网流量必须优先考虑,直到维修完成为止,与此同时,社交媒体网站可能会在国家依赖临时连接时受阻。
 
  “我们80%的国际流量来自社交媒体,在此期间,我们可能会封锁Facebook,YouTube等类似内容,以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卫星对该国重要的小带宽,”汤加电缆总监Paula Piukala告诉新西兰电台。
 
  有关官员表示,海底电缆的修复预计需要两周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