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容量为3.4GW!越南计划建造价值近90亿美元巨大风电场

日期:2019-01-21    来源:中国风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1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 风电场 风电项目

  一个容量为3.4GW的名为KeGa的巨大风电场计划将在越南的BinhThuan省建造,价值近90亿美元,不包括连接电网的投资。该项目将分为几个600MW进行阶段性安装。
 
  EE主席IanHatton表示,BinhThuan省人民委员会非常支持该项目,并已将文件提交政府审议。2018年6月25日,政府根据EnterprizeEnergy的报告,发布了No6964/VPCP-QHQT官方信函。
 
  根据IanHatton的说法,有了政府法案的支持,合理的PPA协议,使用信誉良好的承包商提供的经过验证的风机技术来制造和安装,国际银行将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开发该项目。
 
  VEA主席TranVietNgai表示,KeGa项目将是越南第一个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到2021年11月投入商业运作的项目目前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9.8美分。
 
  “成功开发这一极具潜力、现代化和可行性的项目,将为越南电力系统提供大量清洁能源,并为未来的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KeGa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将为越南经济带来突破,应尽快提上行程。”TranVietNgai强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