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尼泊尔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项目厂房土建工程完工

日期:2019-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塔马克西水电站 中国水电 水电建设

  1月15日,随着厂房大门最后一罐混凝土入仓,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尼泊尔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项目施工进度总计划的“1.15”节点目标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厂房所有土建工程全部完工,较业主预期的发电目标提前近1年。
 
  1月17日,中国水电在尼泊尔多拉卡地区贡嘎村营地举办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项目厂房工程完工庆祝活动。上塔马克西公司首席执行官施雷施塔(Bigyan Prasad Shrestha)及其团队、挪威咨询与德国拉米尔咨询公司组成的联营体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威廉(William B.Dobbs)及其团、地区代表卡达(Yudhisthir Khadka)等参加了该活动。
 
  中国水电上塔马克西项目厂房区负责人王华在致辞中表示,上塔项目自承建以来,便面对着道路塌方、大地震、油荒、材料供应短缺等阻碍。如今,厂房土建工作已经提前完工,感谢业主单位、监理工程师和尼泊尔政府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中国水电会时刻信守履约责任,做好收尾工作,为尼泊尔水电事业的建设再添辉煌。
 
  施雷施塔说,在过去的8年里,我们一起见证了厂房的开挖、支护,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的完成,更加见证了双方友谊的加深。尤其是项目部举办的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水电对社会责任的重视。
 
  上塔马克西水电站为径流式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56兆瓦,在尼泊尔各大水电站项目中规模居前。该水电站预计在2019年底发电,届时将进一步缓解尼泊尔用电紧张的局面,对尼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