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智慧能源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01-18    来源:远东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8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桑德 新能源

    1月17日,投资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董事长蒋承志携团队赴湘潭拜访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桑顿母公司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桑德集团副总裁、桑顿新能源总裁胡泽林,桑顿新能源副总裁兼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商士波等领导出席接待。在双方公司领导的见证下,文一波与蒋承志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桑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资人、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蔡栋,远东福斯特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松坚,智慧能源供应链中心总经理郭晓珩,投资人、智慧能源战略客户中心副总经理贾海等陪同出席签约仪式。

远东智慧能源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文一波在会上发言

文一波在会上发言

文一波代表桑德集团对远东智慧能源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桑德集团与远东智慧能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为未来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文一波表示,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主业、产业链贸易事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电线电缆集采、智慧能源系统总包战略合作、锂电池材料合作、战略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文一波认为,竭其心、攻其事、事必成,他期待大家一起携手,共同推动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壮大,共同实现世界新能源领域的中国梦。

蒋承志发言

蒋承志发言

蒋承志首先对文一波先生的家国情怀表示敬佩,他表示,文董一直以来坚守产业报国的初心,无论在环保还是新能源行业都是值得年轻一代学习的前辈,桑德集团更是远东非常敬重的合作伙伴。远东与桑德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桑德作为远东福斯特的供应商每年的订单量都在持续上升。

蒋承志表示,远东智慧能源基于34年专业领域经验,业务范围涵盖发电、储能、输电、配电、售电、终端用户等领域。远东智慧能源和桑德集团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后,未来远东将依托于桑德集团旗下桑顿新能源,保持正极材料领域的合作,多元化拓展新能源锂电池全产业链业务发展。

据了解,桑德集团始建于1993年,是生态型环境与新能源的综合服务商,投资和控股了启迪桑德(000826)、桑德国际(00967.HK)、桑顿新能源、湖南意谱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桑德新能源汽车等数十家企业。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桑德集团投资的、专业提供锂电池能源研发及生产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11年。

远东智慧能源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合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