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漳泽电力:八届九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泽电力 监事会决议公告 漳泽电力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八届九次监事会于2019年1月17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1月14日以电话和电邮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第九届监事会候选人员的议案》。第八届监事会拟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监事2名。
 
  监事:白秀兵先生、曹贤庆先生、张振平先生。
 
  职工代表监事:张海银先生、张薛亮先生。
 
  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
 
  白秀兵先生简历
 
  白秀兵,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山西大同人,
 
  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程度,1999年12月中央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毕业,2012年7月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理论专业毕业。
 
  1990.08 大同矿务局晋华宫矿建安处工人;
 
  1992.11 大同矿务局器材供应处火工支护科科员;
 
  1995.01 大同矿务局器材供应处火工支护科副科长;
 
  1995.04 大同矿务局器材供应处火工支护科科长;
 
  2002.08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晋华宫矿工会主席;
 
  2007.02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晋华宫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09.04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化工厂党委书记;
 
  2010.12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临汾宏大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2013.07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电力能源公司党委书记、山西漳泽电力股份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曹贤庆先生简历
 
  曹贤庆,男,汉族,1965年2月出生,山西稷山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1985年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高级经济师,现任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
 
  1985.07 大同矿务局公安处干事;
 
  1986.03 大同矿务局法律顾问处干事;
 
  1990.08 大同矿务局法律顾问处宣教科副科长;
 
  1994.05 大同矿务局法律顾问处宣教科科长;
 
  1998.05 大同矿务局法律顾问处副处长;
 
  2000.11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
 
  2004.12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部长;
 
  2012.01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振平先生简历
 
  张振平,男,1963年12月出生,甘肃正宁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0年7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政治与国际组织专业,高级会计师职称。
 
  1981.09 兰州大学俄语专业学生
 
  1985.07 国营西安仪表厂技术情报室翻译
 
  1987.08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
 
  1990.07 中国社会科学院苏联东欧所助理研究员
 
  1994.12 电力部办公厅综合处科员
 
  1996.09 电力部办公厅综合处主任科员
 
  1997.01 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秘书处一级职员
 
  2001.12 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秘书处副处级职员
 
  2002.12 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秘书处正处级职员
 
  2003.05 中电投集团市场营销部电力市场高级主管
 
  2004.09 霍林河煤电集团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2004.11 霍林河煤电集团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北京霍林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8.02 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
 
  2008.07 中电投集团资本市场与股权管理部副主任
 
  2011.06 中电投集团资本市场与股权部副主任
 
  2012.03 中电投物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2015.07 国家电投集团分析评价部副主任
 
  2016.02 国家电投集团分析评价部副总经理
 
  2018.09 国家电投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监事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海银先生简历
 
  张海银,男,汉族,1962年1月出生,山西宁武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职称。
 
  1981.07 忻州市锻压机床厂职工
 
  1983.04 宁武县木材公司职工
 
  1984.04 宁武县广播局编辑
 
  1987.03 忻州地区地方铁路局历任办公室干事、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阴塔煤销站站长兼党支部书记
 
  1995.04 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宁武集运站站长兼党总支书记
 
  2000.01 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忻州公司副经理、党委委员
 
  2003.04 同煤集团煤炭运销收购有限公司副经理、党委书记、经理
 
  2013.02 同煤集团煤炭运销总公司党委书记
 
  2018.12 漳泽电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薛亮先生简历
 
  张薛亮,男,汉族,1963年5月出生,山西屯留人,1985年1月参加工作,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3年9月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职称。
 
  1985.01 山西长治发电厂人事劳资科科员
 
  1994.03 漳泽电力火力发电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兼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
 
  2000.03 漳泽电力检修分公司人事劳资教育科科员
 
  2001.10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主管、经理助理
 
  2006.05 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劳动部副经理兼人事管理主管
 
  2008.04 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主持工作)
 
  2008.11 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2011.07 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2013.05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2013.07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人力资源部主任
 
  2013.11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控股股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1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