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地方法规 » 正文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明确商业零售企业电价政策的函

日期:2019-01-18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8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价 商业零售企业电价 一般工商业电价

  安徽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明确商业零售企业电价政策的函》,自2019年1月1日起,安徽省用电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商业零售企业,可自愿选择执行行业平均电价或峰谷分时电价。计费方式一经确定,连续12个月内保持不变。商业零售企业行业平均电价暂按安徽省一般工商业(单一制)平段目录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加价5.48分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按照安徽省现行规定执行。
 
  详情如下: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明确商业零售企业电价政策的函
 
  省商务厅:
 
  省政府办公厅转来《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对100千伏安以上的商业零售企业继续实行非峰谷分时电价的请示》(皖商流通〔2018〕34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3号)精神,自2019年1月1日起,我省用电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商业零售企业,可自愿选择执行行业平均电价或峰谷分时电价。计费方式一经确定,连续12个月内保持不变。
 
  二、商业零售企业行业平均电价暂按我省一般工商业(单一制)平段目录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加价5.48分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按照我省现行规定执行。今后,省物价局将根据电价变化情况对平均电价适时调整。
 
  安徽省物价局
 
  2018年12月1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