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李启彬任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核二三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二三 李启彬 中核二三总经理

  1月15日,中核二三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安民出席会议,干部二处处长余富祥宣布关于中核二三领导干部任免决定:李启彬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凯不再担任中核二三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照规定办理。中核二三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
 
  王安民强调,此次调整是中核集团党组从中核二三实际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核集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核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回顾了李启彬学习和工作业绩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传达了中核集团党组对中核二三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3点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善于观大势谋大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二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团结协作,以企业家精神推进改革发展,引领干部职工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张凯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在后续工作中,中核二三新的领导班子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贯彻执行中核集团、中国核建决策部署,抢抓战略机遇,坚持安全发展、创新发展,落实强军首责,为中核集团作为国家核威慑力量核心、国家安全基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启彬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和安排,在中核二三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共建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廉洁从业,不辜负中核集团党组和广大干部员工的信任与期待。
 
  中核二三总经理部成员、总部各部门正副职、顺义片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宣布大会。
 
  李启彬简历:
 
  李启彬,男,1966年12月出生,四川中江人,大专学历,工程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作经历:
 
  1997.07—1999.09 中核二三岭澳项目部物资部物项室主任
 
  1999.09—2002.08 中核二三岭澳项目部物资部经理(2002.05--2002.07 参加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班培训)
 
  2002.08—2003.05 中核二三连云港项目部总经理助理
 
  2003.05—2004.11 中核二三连云港项目部总经理助理、工程副经理
 
  2004.11—2007.09 中核二三连云港项目部工程经理
 
  2007.09—2010.05 中核二三红沿河项目部总经理(2006.12—2009.12 中国地质大学项目管理领域工程专业在职学习取得工程硕士学位)
 
  2010.05—2012.03 中核二三南方公司副总经理、红沿河项目部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2.03—2013.01 中核二三南方公司副总经理、红沿河项目部总经理(2010.08—2013.01 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在职学习取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13.01—2013.05 中核二三商务法律部经理
 
  2013.05—2014.03 中核二三总经济师、商务法律部经理
 
  2014.03—2014.04 中核二三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
 
  2014.04—2016.05 中核二三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总经济师
 
  2016.05—2018.10 中核二三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2018.10—2019.01中核二三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核能事业部总经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