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输配电技术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检测任务

日期:2019-01-17    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7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自动化 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 天津电力

  1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400套故障指示器抵达工程现场,国网天津电科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全检工作。
 
  据悉,天津电力2018年度新投运的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分为配电终端、馈线终端和故障指示器三类,共计5500套。电科院按照国网设备部相关检测规程要求,结合天津电网实际合理安排检测顺序,对在“煤改电”地区等重点区域部署的终端设备优先检测,确保供暖期全部检测完毕并送至相关供电单位。
 
  检测过程中,电科院组建并培养了一支管理严格、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检测团队,通过不断优化检测方案提高检测效率,最终克服检测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5500套新投运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检测任务,共发现各类缺陷750余项,责令问题设备厂家限时整改并进行复检,严控设备质量关,杜绝设备“带病入网”,实现到货全检率和检测合格率双100%。
 
  下一步,电科院检测团队将密切关注国网和公司的最新要求,不断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检测人员技术水平,谋划好今年的终端设备检测工作,支撑“1001工程”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