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34项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日期:2019-01-17    来源:国家电网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企业管理 电网企业管理

  日前,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了第25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共34项成果获奖。其中,《大型电网企业战略导向的先进重大典型培育与推广管理》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31项成果获二等奖。
 
  第25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推荐与审定工作,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共同组织。219项成果被审定为第25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包括一等奖31项、二等奖188项。
 
  据介绍,公司系统获表彰的优秀成果,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围绕公司战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着力解决阻碍公司发展中的总体性、关键性、深层次问题为重点,以提升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和服务水平为方向,在先进重大典型培育、源网荷互动管理、综合能源服务、新能源消纳、绩效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优秀管理经验,反映了公司最新的管理实践和理论探索,树立了公司卓越管理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