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及将允许私营电厂直接向市场售电

日期:2019-01-17    来源:驻埃及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电力 私营电厂 电力交易

  埃及《每日新闻》1月10日报道:埃及电网公司(EETC)打算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停止购买私营发电厂生产电力。在只有少数公司经营地区,电力部将决定市场电价。私营发电厂将有资格根据生产成本决定电价,并自行销售。此举旨在鼓励民间投资电力生产项目和直接销售电力铺平道路。该决定不适用于已签署售电合同或电力部计划和拟议投标中的在建项目。
 
  埃及电网公司仍会从上网电价补贴项目购电,如汉纳维燃煤电站,抽水蓄能水电项目,卢克索发电厂,Nawis燃煤电站以及所有拟议中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