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监理公司):南疆电厂—海门220千伏线路送电

日期:2019-01-16    来源:国网天津建设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力 南疆燃气热电厂 南疆电厂—海门220千伏线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2点,南疆电厂—海门220千伏线路送电,标志着南疆燃气热电厂顺利并网,为滨海新区供热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南疆电厂—海门22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12.6公里,其中架空线路9公里,新建铁塔30基;电缆3.6公里,采用沟槽、排管敷设。工程位于滨海新区,途经海晶盐场、泰达绿化、新城公司、海河隧道、于家堡运营公司等单位的管辖地,跨越西南环进港铁路、津晋高速、津沽一线、迎宾大道等铁路、公路。建设环境极其复杂,协调难度极大。本工程为南疆燃气热电厂的送出线。工程送电前,电厂以临时方式并网,发电量及供热量受限,无法满足本年度供热需求。因此工程为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新区500万平米的供热。
 
  建设公司接到此项任务后,对工程给予极高的重视,列为“1001”重点推进工程。与新区建交局、南疆电厂等单位建立例会机制,多方联动、高效协同,共召开例会30余次,现场协调50余次,努力破解外协难题。为确保工程顺利投运,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建设公司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物资供应计划落实到每一基,每天组织召开现场会或微信群会议,事无巨细提前策划、难点工作协调在前,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在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工程施工,圆满完成了保供热、保民生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