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深化与宁波清洁能源合作

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6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集团 宁波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合作

  1月1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浙江宁波拜会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
 
  钱智民对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钱智民表示,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品牌、创新及产业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在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示范应用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建清洁能源研发创新和示范应用基地,为宁波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创新中心作出贡献。
 
  郑栅洁对钱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郑栅洁表示,希望国家电投进一步发挥在科研、项目开发建设及相关服务业方面的优势,推进在甬项目发展。宁波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合作项目顺利进行,早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