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俄罗斯计划未来10年保持全球核电站建设的领导地位

日期:2019-01-16    来源:核信息院  作者:王兴春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俄罗斯核电 核电建设

  2019年1月12日,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经理利哈乔夫表示,该公司计划至少在本世纪20年代保持全球核电站建设的领导地位。
 
  几年前,俄罗斯在全球核电站建设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随着市场的变化,俄罗斯所占份额在68%~72%之间波动。利哈乔夫认为,到本世纪20年代,俄罗斯可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60%以上的市场份额。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海外核电站建设项目包括为12个国家建造核反应堆。最近,该公司又新增2个为乌兹别克斯坦建造反应堆的项目。2018年9月,利哈乔夫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未来10年保持一系列的海外订单,每年订单至少达到130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