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支持加拿大第一个地热发电设施

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发电 加拿大电力 地热发电设施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宣布支持在萨斯喀彻温省东南部埃斯特温附近新建一个地热发电设施。该能源项目由DEEP Earth能源生产公司(DEEP Earth energy Production Corporation)牵头,是加拿大首个此类项目,开发了一种新的可再生能源。
 
  “今天的声明是对萨斯喀彻温省和我们所有孩子的未来的一项投资。DEEP的项目有潜力改变这个省和这个国家生产能源的方式,同时为加拿大人创造良好的中产阶级就业机会。这是我们今天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另一个例子,同时加强我们的社区,为明天做准备。”
 
  地热能利用地壳的热量,将其转化为电能,全年提供电力。DEEP的地热设施将使用来自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的成熟钻探技术来开发这种可靠的能源。
 
  加拿大政府将为这个5MW的设施提供了2560万美元的资金。该设施将产生足够5000户家庭使用的能源,同时减少相当于每年7400辆汽车排放的废气。
 
  该项目预计将在建设期间创造100个就业岗位,为省级电网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并为当地社区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该项目的资金也通过加拿大自然资源新兴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2014年,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Natural Resources Canada)通过其生态能源创新计划(ecoENERGY Innovation Initiative)为该项目的前期可行性研究提供了100万美元。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的清洁能源创新项目和萨斯喀彻温省的创新项目也分别提供了35万美元和17.5万美元用于测试钻井。该项目的总费用为5130万美元。
 
  该项目将为威利斯顿盆地的其他投资铺平道路,该盆地有能力支持数百兆瓦的发电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