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家电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在山西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选址

日期:2019-01-15    来源:介休资讯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5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20千伏变电站 国家电网 介休电网

  1月8日,国家电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选址会议在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开发公司、国家电网介休分公司负责同志及晋中电力设计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开发公司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开发区内企业整体运行情况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提请出台相应的措施,推进变电站工程建设,助推开发区经济发展。
 
  国家电网介休分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选址工作,达到电力建设与开发区规划建设高度融合的目标。与会双方在听取了工程设计规划人员的汇报后,进行了现场踏勘工作,初步确定了站址。
 
  22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将满足介休开发区化工循环经济园区未来几年企业用电负荷的发展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